(¦3[▓▓]
超杂食 不接稿
不授权自印了!!!!
不授权商用拼团印刷!
基本不看私信

我们总会在月亮上相遇的

给百百的一个repo!外加一个福利

画画你拍的也太好看了吧!!疯狂啾咪

戏子入画 🌸:

  给我亲爱的百 @双星并   


  贼拉开心!日盼夜盼百百的周叶小包终于到了!


  (昨晚就到了!离得近的优势?)


  只因太喜欢而怕魔障的画!所以图有些多w只能拉个长条啦


  {家里灯光问题有些曝光变色了我的错qwq}


  


  百这一套我是疯狂喜欢了!特别是冬日吧唧,分分钟戳我小心心~就问你们好不好看!






   正常色的GIF闪闪~





  大集合超好看!整个色调美死了好伐!





  请求这样的狐修喵楷来一打~





  小挂件w





  很没骨气的拍完收了起来qwq没加购小挂件十分害怕磨坏糊了它!仅此一只心贼疼!


  


  接下来就是秀签绘了!


  百百她是天使!!





  能拿到古风的签绘我真的惊喜到!因为我个人超爱古风,像自家窗了许久的楷皇一直抓不到画手太太给实现脑洞(ಥ_ಥ)于是很不要脸的就这么代入惹!(๑>ڡ<)☆嘻嘻嘻!





  他们真好看!夸爆!!




  最后感谢能购入这一套w以及你才是我的天使~一个比划不下的心心送给哩!!






  ——


  


  由于我现在还处于兴奋状态!实在超级超级超级喜欢百百!这里送出一份由百百太太完成的立牌稿w生贺立牌。





  


  需邮费自理。想收入的小天使们留言请带1。(爆夸一下百百)参与


  


  没超过十个人我就黑箱小伙伴了!毕竟是来给百百打call的!希望是能喜欢她的小天使w我爱她!!


  24h后开.





评论(6)
热度(33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