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¦3[▓▓]
超杂食 不接稿
不授权自印了!!!!
不授权商用拼团印刷!
基本不看私信

我们总会在月亮上相遇的

一个全职巧克力repo~

【多图注意!!】

先是一张粗糙的大图!!直男摄影水准!随便看看就好!

staff

拍摄:直男百

友情参与:热心市民叶先生

背景:床单


----------拆箱过程-----------

打开快递箱,我还以为本体会很大一盒,结果大部分都是泡沫箱hhhh

包装真的超严实!!!!!!!超严实!!!!!!!!贼难开!!!

用剪刀戳的我累死.......还戳到手指了


打开!!

和想象大小差不多!!很良心的塞了冰袋



盒子超绝可爱!!!!!!我的手都在抖!!!!我呜呜呜呜呜!!!

-------------细节图!--------------



盒子正反面!!再感叹一下真是太可爱了!!!!正面的字有烫金,我没拍出来就是x



巧克力本体!!!!!!!!!!!!!!

过于可爱了导致po主当场窒息(x)

舍不得吃啊!!!!!!!!

图案印的很清晰!!很精致!!


巧克力上的字和白色边框都是有突起的!!做的很棒!!!

我不咋会吃黑巧但是闻起来很香!!~

好想把叶含在嘴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概就这样了!总体就是超棒!!现在塞冰箱去了.......过年再次(??)

评论(24)
热度(10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